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种成型机丝束包开松高度控制装置及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5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成型机丝束包开松高度控制装置及方法。

  该发明包括:升降机构、支托机构、高度检测机构、控制机构和驱动机构,丝束包放置于支托机构的上表面,升降机构的顶面连接支托机构,对支托机构形成支撑;高度检测机构设置在丝束包上方,高度检测机构还连接控制机构,用于检测丝束包的高度信号,并输送给控制机构;控制机构通过驱动机构连接升降机构,控制机构根据输入的丝束包的高度信号,通过驱动机构控制升降机构的升降。据称,该发明能够保证丝束包的高度在丝束开松过程中始终保持不变,消除因丝束包的高度变化引起丝束摆动幅度的变化而造成丝束的拉力变化,提高丝束吸阻稳定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