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装配大修车间组织轴承装配知识培训(图)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熊宏志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提升车间员工的质量意识、提高轴承的装配水平,常德烟机公司装配大修车间于4月22日组织了专题培训,特邀请舍弗勒公司的专家前来讲课,车间的机械技术员、装配钳工以及实习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轴承的安装准备及注意事项、圆柱孔轴承安装及拆卸、主轴轴承安装注意事项及轴承润滑这四个方面展开。专家还介绍了轴承安装、维护和拆卸过程中一些专用工具的使用方法及原理。培训课程中,车间技术员和装配钳工积极与舍弗勒公司的专家进行交流,讨论在实际装配轴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探讨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