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家局第五巡回督导组到常德烟机公司督导工作(图)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周爱田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4月24日,国家局第五巡回督导组一行4人来常德烟机公司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实践办副主任李捍红参加座谈。根据督导组要求,常德烟机公司实践办从不同层面安排代表参加了座谈,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和实践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简要报告了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其他参加座谈的代表围绕公司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参谋决策能力、多下联系点与员工交流沟通、重视产品研发细节、员工轮岗、会议偏多、提高产品研发的战略性思考和前瞻性预测以及提高对零配件销售的关注度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副组长秦燕代表巡回督导组对本次调研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认为常德烟机公司设备先进、管理一流、教育实践活动有特色、自选动作有亮点。她对常德烟机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正视问题,要认识到问题表现在面上,根源在班子自身;三是进一步征求意见,围绕“四风”查找深层次的问题;四是进一步做好统筹兼顾,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真正落实到企业的发展上。

  秦继玉最后表示,公司将按照国家局巡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在做好第一环节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收集整理,为整改落实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