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2013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梁伟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3月14日下午,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2013年度QC成果发布会。发布成果所在部门负责人、车间分管质量负责人和兼职质管员、QC成果小组代表、QC成果评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布交流了5项QC成果,成果课题内容涉及到了公司整机产品设计改进、新产品零件试制工艺改进、特殊过程零件质量控制、零件检测工装研制以及新产品装配效率提高等方面。经过评委评审,最终,装配大修车间技术室QC小组成果《提高ZJ116型卷接机组滤嘴接装机主传动装配效率》获一等奖,金工车间QC小组成果《提高ZJ116型卷接机组烟枪底座加工合格品率》和质检部QC小组成果《提高劈刀座箱体入库合格率》获二等奖,钣热车间表处理QC小组成果《解决磷化件表面沉渣问题》和研究所研发QC小组成果《ZJ112型卷接机组低位烟支柔性输出改进设计》获三等奖。会上评委代表还对成果发布进行了总体点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