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全面提升“创新转型”能力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朱雯佳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要切实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就必须以思想促行动,全面提升“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各项能力。上海烟机公司领导近日就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对各级干部提出要求。
  
  不断深化全面提升“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能力重要性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企业保持健康发展,关键在于改革。只有转变发展方式,才能聚焦重大任务,解决主要矛盾,全面提升“创新转型”能力,走出发展的新天地。

  紧紧抓住全面提升“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能力的关键环节,注重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市场导向,突出精细化管理和成本战略的工作主线,切实增强创新能力,努力提高创新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牢牢把握全面提升“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能力的途径,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重点是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员工素质提升,努力把“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能力转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把握好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