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图)

2014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符伟球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1月9日,常德烟机公司第三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期间,120名正式代表和29名列席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代表广大员工参政议政。工会主席杨新安同志主持了大会。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同志所作的题为《凝聚创新发展正能量,实现转型升级新突破》的总经理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杨新安同志所作的题为《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等15个专题报告,并表决通过了8个决议(草案)。

  大会指出,2014年,公司将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努力推进转型调整,为深入推进《“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而努力。同时,大会提出,公司2014年的工作方针是:以“转型发展”为主导,以“创一流质量管理体系”为契机,全面导入“精益管理”,突破发展瓶颈,为企业“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大会要求,公司上下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的决策部署和发展大局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企业目标任务上来。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管理为基石,以文化为灵魂”的理念,勇于探索,奋力创新,寻求突破,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大会还举行了公司2013年度表彰颁奖仪式:对3个先进集体、2个先进分工会、9名模范员工、6名质量标兵、50名优等员工、113名工会先进会员、4个模范班组和4个班组“五个一”优秀活动项目予以了表彰,并现场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秦继玉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好大会精神。要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好这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要领。二是要落实好工作责任。要迅速地把2014年各个专项工作分解到位,责任到人,特别是中层管理人员,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广大员工要积极面对挑战,主动作为,主动有为。三是要强化好组织保障。党委职能部门、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共青团组织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挥组织优势,努力营造和谐稳定、共谋发展的良好环境。四是要发挥好代表作用。职工代表要以个人的言行带头宣传和落实好大会精神,带动广大员工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大会在厂歌声中圆满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