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召开“术有专攻、业有所长”内训师课程体系推进会

2014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网站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网站消息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培训管理体系,上海烟印公司近日召开了内训师课程体系推进会,向32名公内部讲师颁发了初、中级内训师聘任证书,并通过内训师就职宣誓仪式、内训课程试讲、TTT(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授课专家点评等形式,充分展现了烟印公司内训师队伍的专业风采。集团教育培训中心也受邀出席会议,并对烟印公司内训师队伍建设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近几年,上海烟印公司通过“选、用、育、流”的内训师队伍管理模式,努力将内训师队伍打造成为企业人才队伍培育的第一基地。“选”即在内训师培养对象上确立了“择优选拔、层层举荐、梯队培养”的原则,确保队伍建设的源头质量;“用”即通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TTT专项培训、试讲考核等环节,依据内训师素质能力发展模型对培养对象进行锻炼和培养;“育”即建立初级内训师、中级内训师、高级内训师“定级式”上升通道,使兼职内训师有发展憧憬、有奋斗目标;“流”即保持内训师的正常、有序流动,通过内训师复审制度引入科学淘汰机制,形成合理竞争环境。
  
  目前,上海烟印公司已形成了管理类与操作类两大体系合计34个内训师课程,涵盖了印刷工艺、设备维修、技术研发、综合管理等多项专业领域课件,并通过企业内训资源与各部门培训需求相结合、直线管理与职能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思路,保障内训师课程体系的全面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