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年会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日前,上海烟机公司召开201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年会,对2013年思政工作进行总结,对2014年思政工作进行部署。
  
  各党支部交流发布了年度支部管理项目成果。新场党支部和制造一部党支部联合发布的项目成果以及政工党支部、制造二部党支部发布的项目成果获得优胜奖。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全年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求全体政工干部在新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将改革创新贯穿于企业思想政治建设的始终,寻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丰富思想政治工作的内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