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船公司中标宁波卷烟厂技改物流装备大单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何燕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中标内容包括宁波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片烟配方、辅料平衡仓储、成品仓储高架库自动化物流系统,主要完成片烟自动配方、辅料搭配进库、AGV小车自动送货和成品按订单分拣进出库等物流自动化处理工艺集成管理任务,合同金额1.51亿元。

  该项目的技术难度、集成难度都非常高,共有6家单位参与竞标。昆船公司经多次修改完善和提升的技术方案实现了最简最优,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该项目中物流新技术的运用代表了新一轮技改的技术趋势,如地面EMS小车系统的应用,适应大流量、远距离的输送,提高了效率,代表了新一轮技改中主流装备的趋势;图像识别系统在件烟分拣系统上的应用,替代了大量的条码识别器,简化了调试工作,增强了可靠性,节约了成本;电控双环网控制技术的推出,使软硬件的结合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和互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