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中烟蒋洪喜调研南通烟滤嘴公司(图)

2014年0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薛飞跃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12月24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洪喜率队到下属企业南通烟滤嘴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做出部署。
   
  蒋洪喜详细检查了南通烟滤嘴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地视察了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易地技改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从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南通烟滤嘴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江苏烟草工业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
   
  在部署指导下一阶段工作时,蒋洪喜强调,2014年技改项目竣工投产,企业自动化、现代化水平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南通烟滤嘴公司要继续抢抓机遇、搞好科研、做好市场、带好队伍。一是要充分贯彻科学管理理念,灵活运用现代管理手段,推动科学管理再上新水平。二是要加大资金投入,健全激励机制,推动技术创新再出新成果。三是要抓住历史机遇,瞄准重点目标,推动市场开拓再见新成效。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降本挖潜增效,推动经营效益再上新台阶。五是要重视培训与实践相结合,围绕作风改进、素质提升,推动队伍建设再创新面貌。六是要强化意识、完善制度,推动生产安全再定新目标。
   
  调研期间,蒋洪喜还深入到基层一线,亲切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并实地查看了滤棒生产车间和技术中心。
   
  江苏中烟办公室、企业管理部、物资采购中心、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南通烟滤嘴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与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