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船公司获物流装备产业三项大奖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建平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在近日于北京举行的2013中国物流装备产业发展大会暨2013中国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上,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会评选的3项大奖:昆船公司副总经理郭兵获2013中国物流现代化进程杰出贡献人物奖;昆船公司研制的机场行李处理系统获2013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奖;昆明昆船物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2013中国物流现代化进程杰出贡献品牌奖。他们成为本次大会上唯一包揽3项大奖的物流装备企业。

  近年来,昆船公司坚持“市场引领,强化创新”的发展理念,密切追踪国际物流装备技术的发展趋势,从客户真实需求入手,用创新的成果支撑市场开拓,已成功实施了600多个项目,总金额逾60亿元。

  目前,昆船正准备投资9亿元,统筹规划、精心建设集技术研发、试验验证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自动化物流装备研发生产基地。新建项目与原有工业园区有机结合,以优化工艺流程、提高资源利用率、提高效率、提高产品质量为目标,推动企业向品牌价值一流、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一流企业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