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进行新进员工消防演练活动(图)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刘伟龙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为增强新进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员工对初期火灾自救的组织、处理能力,常德烟机公司安保部、人力资源部通过充分的前期工作筹备,于11月19日下午在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了新进员工消防模拟演练,为实现消防安全“可控、能控、在控”做好了人员及技能保障。

  消防模拟演练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进行消防知识普及讲座,老师从火灾发生时对人体造成危害的原因、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疏散逃生路线以及逃生设施使用方法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了讲解;二是进行了蒙鼻匍匐简单逃生、高空缓降逃生、灭火自救三项应急演练。28名新进员工积极参与,亲身体验模拟现场的逃生过程。在活动中,员工检查和消除隐患能力、补救初期火灾能力、引导人员疏散能力、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做好了战斗经验保证。整个演练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