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团委举办五小活动暨PPT设计及演讲大赛(图)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李一村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经过近3个月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11月29日下午, 常德烟机公司2013年度五小活动暨PPT设计及演讲大赛成功举行,来自装配大修车间、钣热车间、金工车间、行政党群、技术5个团支部的15个小组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8分钟内容展示演讲、评委提问、评委打分三个环节,比赛队伍就课题内容、PPT制作、演讲技巧及活动组织四个单项奖展开角逐。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近三个半小时的拉锯战。最终,装配大修车间团支部的《can总线测试器的设计》课题小组以其成员慷慨激昂、富于逻辑的演讲、巧妙精准的配合、创新可行的课题内容震撼全场,一举揽括最佳五小活动提案奖、最佳演说奖;行政党群团支部《节水无小事》课题小组则以成员自编自导、音视频多媒体全方位打造的PPT斩获最佳PPT制作奖,优秀组织奖由装配大修车间团支部获得。

  活动结束,党委书记秦继玉进行总结,他从组织精心、活动创新、形象阳光、效果震撼等方面对活动给予肯定,并就如何结合专业素养、兴趣爱好、贴近企业发展实际、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对在场青年员工提出希望,强调了作为努力追求积极健康人生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人力资源部和各行政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激发了青年员工为企业创新创效的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