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软盒硬条包装机组通过验收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整体情况良好、运行稳定,主要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在日前召开的项目验收会上,上海烟机公司“ZB28型软盒硬条包装机组”经过三天的现场运行,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该项目于2010年1月启动,经过技术转让协议签订、项目图纸资料转化设计、样机装配、单机装配和检验等一系列工作,2013年10月底,分别位于徐州卷烟厂和玉溪卷烟厂的两组样机均已完成实物调试,达到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按计划,样机在2014年还将完成用户交验和生产性考核与鉴定等环节,接受市场进一步检验。

  验收会上,烟机公司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加工能力和制造水平,深入抓好高速软盒包装机组的生产、服务和市场推广工作。坚持“高品质制造和高水准营销”两手都要硬,以保障质量为基本前提,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精品烟机产品,同时系统策划好高速软盒机的整体营销思路和具体操作方案,积极参与卷烟企业设备选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