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完成首次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图)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丁俊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10月14日-18日,在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督导员和高级考评员的指导下,常德烟机公司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顺利完成了第一次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11位考生参加了本次鉴定,他们分别来自川渝中烟公司、江苏中烟公司和广西中烟公司。鉴定前,公司针对零件测绘、部套拆装和故障排除等模块对考生实施技能培训。

  常德烟机公司对本次鉴定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5个工作小组,包括:鉴定协调小组、考评考务组、现场保障组、会务接待组和宣传报道组,各小组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公司董事长周诗伟参加考前动员会,副总经理郭宏斌致欢迎辞。

  在考评组专家的指导下,常德烟机公司严格按照鉴定规范组织烟机设备修理技师鉴定工作。各模块鉴定工作完成后,国家局鉴定中心领导组织考评组专家与工作人员就本次鉴定的技术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考评组专家对鉴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本次鉴定工作的顺利实施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公司设备的稳定性和设备保障能力获得考评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在考后总结会上,考评组长及督导对本次鉴定考生的成绩和合格率作了通报,对各位考生实操各模块有待提高的地方作了提示,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参加考后总结会并致辞。

  总结会后,常德烟机公司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本次鉴定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针对鉴定实施过程中有待完善的地方进行整改。今后,公司将在在国家局鉴定中心的指导下,全力配合做好鉴定的各项考务工作,坚持以“依标准、严程序、重规范”为要求完成鉴定工作,切实提高鉴定工作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