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配合完成烟用丝束质量监督抽样工作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消息 作者:通讯员 朱鲜艳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消息报道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度烟用丝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的通知》要求,日前,江苏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技术人员对南通烟滤嘴公司生产用醋纤丝束供应企业的丝束产品进行抽样。

  此次抽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中规定的抽样方法执行,共抽取了国内外5家丝束生产企业的6个醋纤丝束产品,各抽取6包丝束作为检验样品,分别用于物理指标和化学指标的检测。抽样完成后,现场使用质检站封条进行了封样。

  南通烟滤嘴公司对此次抽样工作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江苏省烟草质检站抽样工作。抽样完成后,样品将送至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据YC/T26—2008《烟用二醋酸纤维素丝束》进行专项检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