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特有工种实操鉴定工作结束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毛颖熙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9月27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2013年度行业特有工种实操鉴定工作。来自生产一线的65名考生参加了滤棒成型、烟机设备修理初、中、高三个级别、两个工种的实操鉴定考试。
   
  本次鉴定得到了省公司技能鉴定站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为确保鉴定考试顺利进行,南滤人力资源处、生产制造处紧密协同,按照省公司技能鉴定质量体系要求,提前安排布置考场,制作标识牌,准备考生所需工件、机台、器具;并在考前分班组分考级进行了考前培训及模拟练兵。
   
  在鉴定现场,考生们沉着冷静、认真操作,全神贯注完成各项实操鉴定课目。考评员认真履责,严格评定,质量督导员全过程参与现场监督监考,为考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了此次考试阳光、透明、公平、公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