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成功实施玉溪卷烟厂ZJ112卷接机组服务保障方案

2013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立婕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ZJ112卷接机组运行稳定,平均有效作业率为98.5%。该机组生产出的烟支产品各项质量技术指标均符合红塔集团工艺质量标准……”

  4月19日,望着办公桌上来自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的传真,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意味着,常德烟机公司对玉溪卷烟厂第一组ZJ112卷接机组的服务保障方案得到圆满实施。

  去年9月,玉溪卷烟厂从常德烟机公司购置了4组ZJ112卷接机组,并提出了一系列安装调试及服务保障需求。他们要求机组要能够使用玉溪卷烟厂提供的原辅材料,并提出MAX切割鼓轮改为径向吸风等个性化需求。同时还提出,第一组ZJ112卷接机组要于当年11月份进行安装调试,且10天内必须生产出合格产品。对此,常德烟机公司营销副总监杨骥当即表态:“越是困难的情况越能显示出一个企业的服务水平。我们就是要通过此次对玉溪卷烟厂的服务保障来检验常德烟机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

  时间紧,任务重。常德烟机公司迅速制定方案,明确分工。公司相关部门很快成立了专门的服务保障小组,并拟定了服务保障方案:2012年9月底组织评审并由技术部门拿出个性化需求改进方案,10月上旬装配车间完成组装并着手内部调试,11月质检部完成内部验收确保设备出厂,11月至次年4月完成设备的调试及验收。

  去年10月,第一组ZJ112卷接机组在常德烟机公司装配车间开始组装。为确保用户尽快掌握设备操作技能,常德烟机公司邀请玉溪卷烟厂设备操作人员全程参与到设备的安装调试中。从原辅材料的适应性到诸多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升级改造,拟派往玉溪卷烟厂的技师服务团队对学员进行了全程培训。

  11月9日,第一组ZJ112卷接机组通过评审验收,按时运抵玉溪卷烟厂。

  为保证机组顺利实施安装调试,第二天,随设备抵达玉溪卷烟厂的调试服务小组便前往车间了解情况。了解了机组上下游设备进厂及安装时间后,他们结合该厂设备投产时间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调试作业指导书》:第一天,检查管道布控,检查是否通电、通气、通风;第二天,设备通电,空车运行;第三天,卷接、包装全线空车试运行;第四天,带料调试并进行调整;第五天,生产出合格产品,正式投产……

  清晰的工作进度及工作要求,为设备交付使用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最终,设备于今年4月按时保质交付。

  根据服务保障方案,设备在玉溪卷烟厂运行一年时间内,常德烟机公司要分时段、分层面实施走访,以便及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及客户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同时,服务保障小组每三个月派技术人员进行主动服务,力求将设备运行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

  今年3月,常德烟机公司市场部副主任梅军带领服务团队前往玉溪卷烟厂实施主动服务。他们在对调试中的ZJ112卷接机组实施检测时,发现蜘蛛手部套间隙稍大,尽管暂时不影响设备运行,但长时间运转可能会发生掉烟现象。

  “马上与公司联系,尽快更换新的蜘蛛手部套。”玉溪卷烟厂第一组ZJ112卷接机组调试服务小组组长舒军及时向常德烟机公司市场部反馈了这一问题。仅仅两个小时后,新的蜘蛛手部套就从常德发往昆明。为不影响第二天的生产,舒军又连夜到昆明取货。

  “常德烟机公司的调试专家在近六个月的设备调试、维护、保养、修理过程中,表现出了严谨、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玉溪卷烟厂给常德烟机公司的传真中这样写道。这份传真,是对常德烟机公司ZJ112卷接机组设备调试服务人员的客观评价,也是对该厂服务保障方案的一次圆满测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