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两组ZB48型包装机组按时优质交付客户(图)

2013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岑宝俊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今年8月底,烟机公司两组ZB48超高速包装机组完成了各项装配调试任务后,先后顺利通过厂内实物测试,按时优质地交付山东中烟青岛、济南烟厂。
  
  自今年6月ZB48型包装机组样机通过国家局鉴定以来,上海烟机制造二部在总结样机试制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今年,全国烟草行业设备会议将在青岛召开,为了配合山东中烟完成好会议任务,公司下达了在8月底前完成山东中烟青岛、济南烟厂两组ZB48机组出厂的任务。

  制造二部上下高度重视,一方面部门从计划、生产、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并抽调其他班组人手支援ZB48机组的装配和调试;另一方面,安排了部门中青年装配骨干参与两组产品的调试。高温放假期间,正值两组产品调试的关键时期,装配调试人员克服连日高温酷暑和连续作战身体疲劳等困难,坚持加班两个星期,确保调试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