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与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行院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图)

2013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丁俊
A+ A

  

李梦京/图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7月26日下午,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与常德烟机公司院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二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领导、常德烟机公司领导、烟机设备修理技师进修班学员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暨授牌仪式。
   
  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领导在讲话中阐述了学院的职能定位以及院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的重要意义,认为实训基地是对高技能人才进行实践能力训练、提高职业素质培养的重要场所,同时在专业教师进行实践锻炼、应用研究、技术开发、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常德烟机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充分发挥国产卷接设备制造企业的专业化优势,加强硬件环境建设,完善实操培训体系,持续为卷烟工业企业输送技术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且具有发展潜能的卷接设备修理高技能人才所做的具体工作,同时指出今后在学院的指导下,公司将进一步完善院企合作办学模式和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构建“院企合作,工学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为行业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双方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书,常德烟机公司成为“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实训基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