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种流化床式烟丝掺配加香装置及掺配加香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院消息报道  2013年8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流化床式烟丝掺配加香装置及掺配加香方法。

  该装置包括进料装置、掺配装置、加香装置,进料装置包括掺配烟丝进料装置和主烟丝进料装置,掺配装置为流化床式掺配装置,掺配装置包括混合仓和混合仓下部设置的气孔朝向上方的气体分布器,加香装置包括气动输送床和香料喷嘴;掺配烟丝进料装置和主烟丝进料装置从上部通入的混合仓,混合仓底部的落料段连通气动输送床;气动输送床末端设置缓冲仓,缓冲仓底部设置出料管;混合仓和缓冲仓顶部设置上升气导管,气体分布器和气动输送床连通气源。该方法包括流化床形成、烟丝混合、香料混合、脱气排出。据称,该发明利用流化床原理,改善烟丝混合、加香效果。装置结构简单、连续操作强,操作方法简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