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聚焦作风建设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荣会明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按照中烟机党组的统一部署,上海烟机公司作为第二批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将于八月中旬到十月中旬开展前期调研工作。公司党委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党委今年下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由政工部牵头,公司办公室、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工会派出人员共同组成调研小组。
  
  在近日召开的调研小组会议上,上海烟机公司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参与到调研活动中来。活动中,要着力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立足解决在公司转型发展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明确,调研小组将到各个部门充分征求意见,形成调研报告,为后续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会议要求,调研组工作人员要创新工作形式,服从统一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