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丰田叉车助力中国烟草物流建设(图)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曾维理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被称为“第三利润源”的现代物流,已成为当前烟草行业优化资源配置、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中国的烟草物流虽然发展不长,但其发展的水平却在各行业物流发展的前列。先进的物流搬运设备、自动化的仓库、大型先进的配送系统为我们烟草行业的物流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3年,丰田产业车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深化和烟草企业的合作,逐步成为烟草行业的可靠合作伙伴。

  在丰田产业车辆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之际,作为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一部分,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叉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湖南烟草物流交流会”6月21日在郴州奥米茄大酒店召开了。  

  交流会分两个部分。“丰华十载,更好服务于烟草基础物流”是这次湖南烟草物流交流会的主题。第一部分,由湖南叉车有限公司方主持;东莞金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郴州卷烟厂设备工程部领导在会上致辞。

  郴州卷烟厂设备工程部领导在发言中介绍了选择丰田叉车的经过和产品在郴州卷烟厂应用的情况。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营业开发部领导做了“丰华十载至恩感怀、更好服务于烟草基础物流”的发言。发言中介绍了丰田叉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的发展和丰田叉车在烟草行业中的应用。当gtb播放到两个品牌的前移式叉车叉架上共同放上两个空的矿泉水瓶,在快速升降过程中,丰田前移式叉车上的矿泉水瓶没有掉下来时,会场当时就出现了质疑。有人说:“这两瓶矿泉水里面绝对有水是满的。”

  在奥米茄大酒店门口停车场进行了交流会第两部分,丰田叉车演示和试驾。实车演示试驾部分主要展品有丰田叉车旗下品牌丰田系8系列电动平衡重抱夹车和BT系RRE160前移式叉车、SWE120电动堆高机、LHM230手动液压托盘车。在丰田叉车销售人员悉心说明下,嘉宾们对丰田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特别是当郴州卷烟厂第一线的驾驶员在进行丰田前移式叉车试驾过程中,特意将两个空的矿泉水瓶放在叉架上升降驾驶到6.39米,来回进行了多次都没有掉下来。这时,有人提出将两个空的矿泉水瓶倒放在叉架上进行驾驶。结合又进行了两次升降过程也都没有掉下来时,精彩的试驾博得了一片片掌声。

  电动平衡重抱夹车吸引了卷烟厂、复烤企业的代表们。前进、后退、原地转圈、合力抱夹等一系列地试驾都由烟草企业一线工人们进行操作驾驶。丰田叉车销售人员又根据代表们的要求,对叉车设备的构造和电瓶的安装等数据进行了折解演讲,这一下就拉近了供应商和客户间的距离。

  如今,丰田叉车已于多个省份的烟草公司成功合作,产品覆盖复烤厂,烟草工业和商业公司等整个烟草体系。在物流高标准的烟草体系中,丰田叉车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全面支持着物料装卸、入库保管、水平搬运等各环节基础物流作业。从复烤加工的烟叶搬运装卸、工业环节的生产辅料搬运到商业成品分拨阶段的成品装卸,丰田产品以其卓越品质响应着更高效、更环保的烟草物流主题,成为烟草行业最可靠的物流设备合作伙伴之一。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营业开发部的领导表示,这次“湖南烟草物流交流会”只是一个开端,他们将总结经验,将这项活动传承下去,为烟草企业服务。

  郴州卷烟厂、郴州烟叶复烤企业、湖南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湖南省烟草郴州烟叶分公司、湖南湘南烟草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杂志社等领导近50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