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ZJ118型卷接机组设计工作完成

2013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王湘玲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5月29日,常德烟机公司研究所ZJ118型卷接机组研发项目组完成了第二批设计结构的提交(2013年4月底已完成铸件、关主件、大部分机加件的设计结构提交),这意味着ZJ118型卷接机组的设计工作已经顺利按计划完成。

  ZJ118型卷接机组是为了满足市场对每分钟8000支的迫切需求而开发设计的,是常德烟机公司利用ZJ112型卷接机组的平台集成创新、自主研发的新型中速卷接机组。它的特点主要表现在:整机机械功能进行了创新设计,电控系统采用了嵌入式IPC控制技术,自动化程度更高,整机外观造型更加美观。

  为了能够将产品更快地投入市场,ZJ118研发项目组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的要求,精心策划、组织和安排各项工作,每位成员都全身心投入。2012年7月23日,常德烟机公司项目组完成详细方案设计并通过评审。同年8月,项目组开始进行前期的基础模型建模设计,随后开始展开整机详细设计。2013年5月底,项目组按计划完成了所有结构设计工作,新增模型4956个,新增图纸2229张,完成项目定义2191个。

  ZJ118型卷接机组设计工作的按期完成,为后续的工艺设计、零件生产及外购件采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证,为年底的样机厂内验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