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烟机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考评大会

2013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泰皇岛烟机消息 作者:赵俐敏
A+ A

  烟草在线据泰皇岛烟机消息报道  4月23日,秦皇岛烟机公司召开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考评大会,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胡志文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6人出席考评大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总支)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共8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世成主持。

  胡志文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工作考评是巩固党的建设,调动基层党组织积极性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要以此活动为平台,把市国资委系统的各家企业统一起来,促进各家企业发展。他还简要介绍了考评组在公司进行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的主要形式和日程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赵德玉做了题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201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公司党委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公司“围绕一个中心,抓好两大任务,实现三个突破”的中心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宽松和谐的内部环境,保证了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随后,进行了党建工作满意度测评。会后,考评组成员查阅了公司党建工作资料,并就查阅资料情况跟公司党委委员交换了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