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质检部开展ZJ116型卷接机组的知识培训

2013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曾红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了使部门检验员更加深入了解ZJ116型卷接机组的结构和原理,提高现场质量控制水平, 5月9日,在常德烟机公司三会议室,质检部请研究所ZJ116产品工程师给部门员工进行ZJ116产品知识培训。
     
  培训课上,常德烟机质检部主任沈献策针对前段时间产品质量中查出的问题逐一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差距,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应的责任。他指出,检验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权限,严格执行检验流程,严格检验,公平处理,努力学习检测知识,做到科学检验,全力配合公司生产,做好服务。随后,研究所两名主管技术员王俊、吴明辉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检验员讲授了ZJ116产品的设计原理、功能结构及零部件的控制要求等方面的知识。课堂上,两位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工具演示、讲解,将原本枯燥的技能知识讲解得既生动又透彻,大家纷纷就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踊跃提问,老师与学员积极互动,共同讨论、相互交流经验,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使部门员工进一步了解了ZJ116机组的结构原理,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质量是开拓市场的“通行证”,也是企业的生命线。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对全面提高检验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整体素质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