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一科技项目获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3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徐晔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近日,在2013年全国烟草科技工作会议上,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上报的“新型天然复合材料滤棒(CAPF)的研究”项目,荣获中国烟草总公司颁发的2012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新型天然复合材料滤棒(CAPF)的研究”项目,在国内率先提出了CAP新型纸质滤材的思路,并通过CAPF滤棒原纸的研发、CAPF滤棒的研发和CAPF滤棒在中式卷烟上的应用匹配性研究和评价,实现了新型天然复合材料滤棒在中式卷烟中的应用,该项研究成果作为适用于中式卷烟的新型天然复合过滤材料及新型滤棒产品,进一步为行业减害降焦技术进步和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和保障。
   
  近年来,南通烟滤嘴公司一直立足于“求新、求变、求异”,将科技创新作为“卷烟上水平”的重要战略支撑。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加大企业创新力度,围绕“创新驱动”自我开发、大胆尝试,日益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的支撑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