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船公司:自主创新实现科学发展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科验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在总结以往技术开发工作经验基础上,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出台2013年技术开发工作计划,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在2013年技术开发计划中,昆船公司确定了开发项目32项,其中,烟机类项目16项、物流类项目12项、机场通用装备类项目4项。昆船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以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为主攻方向,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突破核心关键技术,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创新人才;坚持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合作,为加快提升昆船公司“十二五”发展提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