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结合实际 明确目标 转型调整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控股企业积极贯彻落实2013年烟机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俊杰、吴轶华、周爱田、刘应忠、田启东、董宏献、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连日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控股企业通过多种方式传达贯彻2013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出工作措施,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步伐。

  秦皇岛烟机公司 3月4日,秦皇岛烟机公司首先召开班子会,明确提出企业转型调整的工作目标,即以打造国际一流烟机企业为目标,以与虹霓公司全面合作为抓手,充分发挥秦皇岛烟机公司在行业打叶复烤、烟草制丝、二氧化碳膨胀烟丝领域中的主力军作用,并研究制定转型调整工作落实方案。3月21日,公司召开加快转型发展动员大会,将转型调整的工作思路融入到2013年各项工作中:以虹霓公司生产管理体系评估为契机,以全面对标为手段,切实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发挥技术优势,强化系统集成,以不断创新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产品质量,把最优质的产品呈现给用户;强化全员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从两级班子入手,加强作风建设。

  上海烟机公司 3月8日,上海烟机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立足于把上海烟机公司作为国产烟机窗口企业”的战略定位,主动深度融入“三大中心”建设和集团化运作,高标准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保障质量为前提稳步推进ZB48型包装机组小批量生产和ZB28型包装机组样机试制,促进产品平稳转型;以行业装备政策为引导,加强ZB47型包装机组市场推广和超高速产品市场培育;深入推进精益生产,努力实现产销协调,统筹实施数字化制造基地建设;“眼睛向内”,加强以降本增效和“五化”体系建设(体系目标化、管理流程化、流程信息化、基础规范化、改进持续化)为重点的管理,以存货控制等瓶颈为突破口,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创新培养和激励机制,加强以调试服务、技术创新人才等为重点的“三支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两项工作”,保持企业严格规范。

  常德烟机公司 3月11日,常德烟机公司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公司上下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烟机上水平”,突出市场导向,推进“两项工作”(推进规范办事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和宣传促销),抓好超高速、高速卷接机组技术改造及厂区扩建项目,企业文化和职业化团队“三项建设”,实现加强技术创新、加强精益生产、加强用工分配制度改革、加强基础管理“四个加强”。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管理为基石,以文化为灵魂,实现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

  中烟机械技术中心 3月19日,中烟机械技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要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大技术中心”建设和集团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逐步完善技术中心与技术分中心工作流程,建立技术分中心运行的基本制度。下大力气扎实推进产品研发工作,推进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研制重大专项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工作。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完成异地协同并行设计及项目统一平台在控股生产企业的应用和综合办公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持续加强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管理制度,初步建立以价值链为核心的研发成本管理体系。着力加强技术中心中高级及以上层级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

  许昌烟机公司 3月20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要求全体员工深刻学习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领会“继承与发扬,传承与创新”的内涵,正确把握“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为着力推进“集团化管理”,推进集团公司的“三大中心”建设,许昌烟机公司对市场营销部、研究所等部门进行组织机构调整,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促使工作运行更加高效顺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