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烟草在线据秦皇岛烟机消息
201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秦皇岛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秦皇岛烟机消息报道  3月12日下午,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经过一天半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郭冬青、赵德玉等七名同志当选为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张世成等五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8人,实到102人。中烟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赵江华、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以及市委国资委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曲伟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在大会上讲了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过去的六年中,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六届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职工收入明显提高。

  他希望和要求新一届党委要牢牢抓住“十二五”的重要发展机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以创新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率领企业向更高层面迈进。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宏同志也在会上讲了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委书记赵德玉同志代表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升队伍素质》的工作报告。赵德玉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他说,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六届委员会自2007年3月选举产生,六年来,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思想和组织保证,牢牢把握了政治方向。公司党委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坚持自主创新。注重强化管理监督,在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明显增强。

  赵德玉说,今后的五年是“十二五”的重要时期,如何把握住行业改革和发展进入新的时期所带来的市场机遇,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是公司党委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

  赵德玉同志指出,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一、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加强两级班子作风建设,提高两级班子管理水平;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五、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六、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创建一流烟机企业提供文化支撑;七、以人为本,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大会以书面形式传达了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对上述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六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确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对于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鲜明的指导意义,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广大职工的共同愿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关于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实现企业发展,就要坚定不移地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围绕经济中心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战斗力,为经济建设和加快发展提供保证。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励精图治,立足创新,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开拓奋进,开创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为烟草行业的发展,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总经理郭冬青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六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第六次党代会的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改革为动力,以创新为抓手,推进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中共秦皇岛烟机公司第七届委员会将不负重望,继续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按照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以“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发展”为目标,努力在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上实现新转变。全面推进技术创新和合作交流,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推进企业实现转型调整。郭冬青号召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在第七届党委会的领导下,奋力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