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首批国产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完成调试任务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王勇攀
A+ A

  烟草在线常德烟机消息  新年伊始,常德烟机公司装配大修调试间再传喜讯:出厂编号为L005长沙结构和编号为L006上海结构的两台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高标准通过各项数据检测,开始拆机扫尾工作。公司首批两台国产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顺利完成调试任务。

  此次出厂的超高速卷接机组是常德烟机公司第二批国产化自制的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两台产品于2012年6月开始装配生产,10月30日顺利完成装配生产任务,进入产品厂内调试阶段。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运行的高速性和组成的高精密性决定了设备调试容不得一丝马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调试工作,先后两次组织生产技术协调会议,将产品的调试分解成阶段性目标,并针对阶段性目标出台奖惩措施,从而使产品调试人员明确调试时间和任务节点,做到有的放矢。车间还安排了谢文平、罗吉斌、刘文胜等十余名精兵强将参与到调试工作中。他们在缺乏调试工艺文件和大量配合参数的情况下,依靠从德国专家处学到的知识并结合平时工作中的点滴积累,通过无数次的实验硬生生走出了一条适应自身企业特点的超高速机组机械调试之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台国产ZJ116型超高速卷烟机组分别于1月22日和1月24日顺利完成了调试任务,在常德烟机公司内部验收中,超高速卷接机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良好。顺利完成产品交验后,车间又组织骨干力量对产品进行质量完善和技术升级,3月4日机组圆满完成所有调试任务,开始拆机包装准备交付用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