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烟机公司召开市场工作会议全面分析2013年市场工作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秦皇岛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秦皇岛烟机消息报道  2013年2月25日,秦皇岛烟机公司召开2013市场工作会,结合生产实际,对2013年市场工作计划进行全面分析和疏理。

  出席会议的有秦皇岛烟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冬青、党委书记赵德玉、副总经理邹金华、王小飞、副调研员刘军民、付东平。项目管理部、财务部、计划部、合作部、市场部、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总经理邹金华主持。邹金华首先提出了会议的主要工作任务,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落实董事长、总经理郭冬青年度工作报告的相关精神,通报和梳理2013年市场工作计划,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做好全年经营工作。

  市场部副主任焦海龙首先对2012年市场经营市场情况以及2013年重点项目交货期预排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2013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情况和今后两年间市场项目大纲。市场部主任韩百恒就确保公司2013年的经营目标,提出了2013年市场工作的整体部署,并结合2012年在市场营销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着重从提高营销人员素质、加强与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沟通,积极做好新产品推介和宣传、规范产品报价和合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表示,2013年,市场部将继续坚持专业与区域并存的销售机制,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流程,坚持项目预评审制度,更好掌握公司的技术生产状况,力争在市场开拓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参加会议的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分别针对市场大纲及市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副总经理邹金华对市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2013年预排的项目一定要抓好合同的落实,2014年销售计划要提前完成,并要细化、再细化。要紧紧抓住打叶复烤的市场需求高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好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和市场开拓。要求市场营销部要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和协调,制订销售套餐和服务包计划,提出完备的产品销售方案。要进一步强化全员营销的意识,以市场工作为龙头,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董事长、总经理郭冬青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为使未来的工作做得更好,市场部还应把市场计划做得更细,也希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当好公司市场工作的坚强后盾。结合如何贯彻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方针,郭冬青还从9个方面对市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将新产品、新技术及成熟产品作为重点推广项目,加大自有技术和重点新产品(如SQ36系列切丝机、滚筒气流、分切打叶、烟包密度偏差率检测仪等)的推广进度;

  以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提升企业的整体配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013年,要把提高电控产品的销售额作为一项重点工作;

  加强大修和零备件的供应,特别要把切丝机、自有技术的制丝线产品、膨胀烟丝产品、分切打叶部分的国产化设备的大修和备件作为我们的营销重点。市场部要加快统计近几年的备件销售信息,以确定备件的合理库存,提高对备件需求的响应能力;

  辅联设备和运输合同也要统筹考虑,保证辅业公司的订单;严格履行外协产品的生产程序,规范用户指定生产行为;

  技术中心及价格办要加快标准型产品的基准价及增项差价的核算工作,并尽快提供至市场部;

  市场部要及时跟踪用户对交货期需求的变化,以使公司内部及时调整生产安排,保证有限的资源合理利用;

  合作产品进口件合同要充分体现“以我为主”的方针,并坚持进口件合同与内销合同保持同步的原则;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忠诚企业教育,加强对营销人员公司最新技术、财务、合同以及行为规范方面的培训,提高营销人员综合素质;

  规范合同、协议签订和履行等相关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和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