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2013年工作会(图)

2013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田启东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2012年12月28日,常德烟机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认真回顾总结企业2012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13年主要工作。

  2012年,在国家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面对较为严峻的市场形势,常德烟机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力创新,紧紧围绕“严格规范、富有效率、充满活力”的行业总体工作要求,推进烟机“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按照“谋全局拓平台,促项目建团队,强基础上水平”的年度工作方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集团公司和公司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经济效益稳步攀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年来,公司被授予湖南省制造业50强、常德市技术市场经营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顺利通过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复审。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年度工作要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找不足,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常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对企业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一年来,市场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各部门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营销、技术、制造、管理各线条工作有条不紊,圆满完成国家局重大专项ZJ116机组两组样机的试制,并在年内顺利实现交验,整机、大修、配件业务稳步推进,基础管理得到进一步夯实,成绩值得肯定”。对新一年的主要工作,周诗伟指出:“2013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公司《‘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过渡年。公司上下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围绕‘烟机上水平’,突出‘一个导向’、推进‘两项工作’、抓好‘三项建设’、实施‘四个加强’,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他强调:“各部门、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研发、制造、服务’上水平努力工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管理为基石,以文化为灵魂’,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党委书记秦继玉结合2013年企业中心工作,对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行了解读,并与全体参会人员一道对‘八项规定’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一定要密切联系企业实际,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会上,常德烟机公司各主管领导结合企业实际,对2013年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重点点评,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企业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和部门基础管理,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成绩。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3年,常德烟机人将在国家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提振信心,奋发有为,携手共进,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