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三种新产品通过中烟机械验收(图)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周文昭 付全生 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2月6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在云南昆明组织召开技术开发项目验收会。许昌烟机公司试制的新产品ZL41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自行研制的YF611A型条盒输送系统、FY115型废烟支处理机样机顺利通过了验收。会议由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主任范思齐主持。

  ZL41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YF611A型条盒输送系统、FY115型废烟支处理机研制等三个项目均列入了烟机科技开发项目计划,样机制造完成后先后通过了用户试用,并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

  验收会前,三个测试专家组分别在四川三联公司、昆明卷烟厂、安阳卷烟厂对ZL41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YF611A型条盒输送系统、FY115型废烟支处理机样机进行了现场测试。三种样机的有效作业率分别达到了95%、100%和100%。

  会上,项目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项目研究报告》、《项目工作报告》和用户单位所作的《样机使用报告》,审查了有关技术资料,根据测试专家组形成的产品测试报告,经过质询和讨论,对三种新产品分别形成了验收意见。验收意见指出,ZL41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样机运行平稳、控制准确可靠、安全防护完善、自动化程度高,样机所生产的复合滤棒质量达到了行业标准和用户要求;项目在复合滤棒组的高速换向交接、复合滤棒切口位置的高速检测和控制等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该机组的研发填补了国产中速复合滤棒成型设备的空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缩小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
 
  YF611A型条盒输送系统样机的输送能力、有效运行率、噪声等主要技术指标均符合项目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样机运行平稳,操作维修方便,安全防护装置较完备;样机在YF611型条盒输送系统成熟技术的基础上,研发了先进的气垫排包技术、气动离合器技术,创新设计了部分关键部件;尤其是采用气垫式排包技术属国内首创、国际先进。FY115型废烟支处理机样机的废烟支处理能力指标、有效运行率、噪声等主要技术指标均符合项目设计要求和验收标准,样机运行平稳,操作维修方便,安全防护装置较完备;样机在高速旋切、烟条整理、定向开条、筛分分离等方面有所创新,并获得了6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上述三种新产品的样机试制是成功的,同意通过验收。

  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ZL41型复合滤棒成型机组等三个项目的顺利验收, 是许昌烟机大力推动技术创新上水平所取得的新成果,标志着许昌烟机在“完善产品系列,努力填补行业空白”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技术创新能力迈上了新的平台。他表示,许昌烟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烟机上水平”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打造一流的滤棒成型、辅联物流设备制造基地”这一发展方向,坚持不懈做好技术改进和产品创新工作,开发出更多质量可靠、功能先进、切合中国烟草实际发展需要的新产品,大力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上水平、制造上水平、服务上水平”,切实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装备保障。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合作部、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部分卷烟工业企业的领导、专家、用户代表,许昌烟机公司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