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多部门联合走访广州卷烟厂(图)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周文昭 文/图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1月21日至22日,许昌烟机公司质量保证部、市场营销部、装配分厂、机加二分厂、政工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走访小组到广东中烟工业公司广州卷烟厂进行了调研走访。这是继走访哈尔滨卷烟厂后,公司今年第二次组织开展用户联合走访活动。

  目前,广州卷烟厂共有许昌烟机公司生产的2组ZL26B型滤棒成型机组、3组ZF12B型烟支存储输送装置和10台YB17B型卸盘机,大多为集团公司实施产品专业化分工战略后购进。对其进行实地走访,有利于及时了解、掌握非传统销售区域用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确保此次走访取得实效,活动牵头部门质量保证部制定了详细计划,明确了调研内容,市场营销部与广州卷烟厂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为走访做好了充分准备。

  公司联合走访小组先后与广州卷烟厂设备科有关领导、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卷包车间有关领导、技术员、设备员、维修人员等进行了座谈。许昌烟机有关人员介绍了公司滤棒成型设备、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物料站等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并就产品安装调试、设备运行质量、服务质量及备件供应等征求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用户方面介绍了许昌烟机公司产品的总体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ZL26B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的运行质量和外观质量,对公司安装调试人员的技术水平和敬业精神予以赞扬,对公司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双方着重围绕ZL26B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ZF12B型烟支存储输送装置、YB17B型卸盘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公司联合走访小组现场观看了公司产品的运行情况,对出现的问题点逐一拍照,获取了更为直观的第一手资料。

  走访结束后,质量保证部将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走访情况,分析、研讨用户反映的问题,落实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升产品品质,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今后,许昌烟机公司将持续推进用户联合走访活动并使之常态化,推动服务品牌建设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