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组织开展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暨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

2012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周爱田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9月27日-28日,常德烟机公司组织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了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暨中层干部集中培训。会议由调研员、工会主席华建忠同志主持,在家的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重点观看了国家局姜成康局长在2012年全国烟草行业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录像,听取了常德市纪委常委汤杰关于《认清反腐大势 严格廉洁纪律 努力做一名清正廉洁的烟机员工》的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同时,为了提高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专门聘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赖伟明教授讲授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聘请职业化培训专家理清教授讲授了经理人职业化素质修炼及职业化团队建设和管理等精彩课程。

  本次学习和培训内容丰富,常德烟机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加强行业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反腐倡廉的自觉意识;增进了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了解;进一步了解了职业化团队建设的方法。

  两天的学习结束之前,调研员、工会主席华建忠,党委书记秦继玉和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华建忠主席对中层干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提了十点要求。秦继玉书记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养成坚持终生学习的习惯,要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学以致用。一是坚持学习要勤于阅读;二是坚持学习要善于思考;三是坚持学习要勇于实践。最后,周诗伟总经理强调了干部队伍建设的至关重要性,并强调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克服干部队伍当前存在的进取心不足、管理不严谨等问题,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自身修养和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针对本次学习培训课程安排,特别强调要认真领会姜局长的讲话精神,搞好对照学习和对照检查;同时,要结合公司战略规划进一步完善职业化团队建设工作,打造一支优秀的职业化员工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