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烟厂顺利完成第二组高速机验收

2012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王德胜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9月3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烟厂新进第二组高速机组经过几天的验收运行,在产、质、耗等各方面都超过了国家局卷接包设备验收标准,顺利完成验收。

  今年以来,南京烟厂对新进第二组超高速机组的安装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制定详细的安装调试计划、安装调试进度,及时掌控调试进展。对安装调试情况,该厂每天通过邮件进行全厂通报,进行信息共享,便于领导决策和相关部门的协调。

  通过种种措施和努力,本次新进第二组高速机调试验收工作有条不紊,三天的验收平均班产(早班,生产七小时)128.03大箱,设备有效作业率达到95.26%,不但远远高于国家局卷接包设备验收标准,且刷新了意大利GD公司该型机组设备运行效率全球纪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