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秦皇岛烟机公司组织召开“打叶复烤特色工艺设备”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2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秦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秦烟机消息报道  日前,中国烟草机械集团公司“打叶复烤特色工艺设备”技术交流研讨会在秦皇岛举行。会议有秦皇岛烟机公司主办。

  出席会议的有,云南中烟工业公司所属各工业企业的代表以及艾文斯马克公司、普劳克特公司的代表共40余人。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部主任范思齐、市场部副主任毛军等专程赶赴秦皇岛参加了会议。

  秦皇岛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冬青等公司领导以及市场部、技术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秦烟机副总经理邹金华主持。

  秦烟机董事长、总经理郭冬青首先在会上致辞。对云南中烟工业公司以及马克、普劳克特公司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公司近年来在打叶复烤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明确表示,秦皇岛烟机公司将不负各级领导的信任,继续走自主创新之路,积极开展与国外先进烟机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真正承担起“技术支撑”和“设备保障”的作用,充分满足两烟工业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力争为“中式卷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部主任范思齐在会上讲了话。他首先高度评价了此次技术交流研讨会。指出,此次会议,堪称是中国烟草领先的打叶复烤设备企业的集合,并将共同探讨顶尖的打叶复烤特色工艺技术与设备。范思齐说,我们与马克和普劳克特公司的合作颇有渊源,并有过成功合作的范例,希望今后的合作更加广泛和深入,共同在打叶复烤领域推出世界领先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满足“中式卷烟”的特色工艺需求。

  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经济运行部副部长代宏熙代表云南中烟工业公司介绍了对打叶复烤工艺、技术装备的特色需求,秦皇岛烟机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打叶复烤室负责人齐海涛向与会人员系统介绍了秦烟机打叶复烤合作研发情况,马克公司总经理萨姆先生和普劳克特公司经理戴维先生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本公司情况。

  秦烟机技术中心工程师杨江涛、赵玉换、郑海潮、杨玉波分别做了打叶复烤线特色工艺与新技术、烟片复烤机新技术、预压打包系统、打叶复烤工艺水分智能控制系统专项技术课题汇报。

  与会的各位代表和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项介绍之后,进行了热烈广泛的技术交流与研讨,各位代表各抒已见,就打叶复烤新技术的研发方向和各自感兴趣的技术课题与秦烟机公司及马克、普劳克特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气氛十分热烈和活跃,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的各位嘉宾还到秦烟机公司制造中心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我公司各生产工段的工作流程、先进设备以及在制品情况等进行了系统了解,对于秦烟机公司易地技术改造之后一流的工艺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整洁宽敞的工作环境表示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