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山杯”山东中烟第三届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谭明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消息报道  7月24日至27日,“泰山杯”山东中烟第三届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在潍坊青州举行。此次竞赛由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承办。
   
  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职副主任连飞出席开幕式。国家局人事司劳动工资处副处长彭智瀚出席并讲话。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韩林出席开幕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鹿广瑞讲话。
   
  彭智瀚指出,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是落实国家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卷烟上水平”的有力保障,对促进行业持续协调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山东中烟党组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使用机制,高技能人才队伍素质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在行业内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山东中烟继续贯彻落实行业人才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以培养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
   
  鹿广瑞在讲话中勉励全体选手唱响“我们就是泰山”,展示“上、变、拼”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达到学习经验、锻炼队伍、培养人才、营造氛围的目的,推动山东烟草工业系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济南、青岛、青州、滕州卷烟厂的50名选手参加了制丝、卷接和包装3个工种、5种机型的比赛。经过理论知识、安装调整和故障排除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1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

  山东省局(公司)职业技能鉴定站负责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轻纺工会、潍坊市委、青州市委的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