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开展成型设备同质化检查工作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倪敏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近日,南通烟滤嘴有限公司设备技改处按照公司对标分析会工作部署,组织开展成型生产设备的同质化检查工作,为产品质量零缺陷,优质高效的生产提供了设备上的保障。
   
  本次设备同质化检查是根据前期对标工作中产、质、耗关键指标完成情况的统计分析,由设备部门牵头组织,生产、技术、采购部门积极配合,从影响安全生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工艺精准控制和执行等方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落实整改。确保生产优质、高效、安全,工艺精准控制,降低成本最终目标达成。
   
  设备同质化检查工作量大,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措施得力,对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工艺执行等将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