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嘴公司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管理检查

2012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缪建忠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夏季是各类肠道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行政处组织开展了食堂夏季食品安全管理检查。

  检查分为几个重点:一是检查食堂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对食品加工场所的卫生、食品加工用工具和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卫生设施和消毒设备的运转、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证、留样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二是组织所食堂员工进行夏季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提高责任意识,把好食品卫生的每一道关口,确保员工饮食安全。要求所有食堂操作人员,务必从小处着手,留意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时刻关注荤、素菜的品质情况,严格执行对新鲜绿色蔬菜食用前的浸泡制度;三是约谈重大原料供应商,对米、面、油、畜、禽类、腌制品及调味品乃至餐巾纸等都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所供食、物安全、卫生、健康。有效防止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食堂管理工作万无一失。

  下一步,公司行政部门还将发动广大员工对夏季食品安全工作多提建议,监督后勤部门共同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邀请公司生活福利委员会对食堂夏季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做出工作质量的评价,以期将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部门年度安全方针、目标的全面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