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纤完成烟用丝束制造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2012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吴优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近期,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烟用丝束制造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顺利完成,23名员工分别参加了高、中、初级工的技能鉴定考评。
  
  在考评中,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鉴定站作为昆纤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职能负责部门,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贯标的要求,对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做出了细致有序的安排和部署指导,考评员聘请、考务管理、考场布置等一系列程序均严格按要求进行,使此次鉴定工作更加流程化、规范化。来自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鉴定站的2名督导员和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的4名考评员在考评过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水平,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务实严谨,严格把关,恪尽职守,以高质量、高效率的职业水平完成了鉴定工作。
  
  在鉴定总结会议上,督导员和考评员对此次鉴定考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昆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表示要认真进行分析整改,加强对考生的培训和激励,通过鉴定考评,不断加强岗位业务理论和技能的学习提高,使技能鉴定真正能够成为员工职业生涯的一个成长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