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型天然复合材料滤棒(CAPF)的研究”项目鉴定会召开(图)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徐晔/文 吴莉/摄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6月28日,由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纸浆造纸研究院、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担的“新型天然复合材料滤棒(CAPF)的研究”项目鉴定会在南通召开。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研究报告,审查了技术资料,考察了生产现场,经过充分质疑、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属国内首创,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并建议加快在烟草行业的推广应用。
   
  会议由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占平主持,鉴定委员会专家、项目组主要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行业相关技术中心代表、南通烟滤嘴公司技术研发(营销)中心相关人员等共39人出席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