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珠纤与贵州中烟就丝束技术应用进行交流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蔡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6月13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丝束应用技术交流会。珠纤公司生产部、营销部、市场客户部,贵州中烟物资供应部及贵阳、遵义、毕节卷烟厂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物资供应部负责人提出了技术交流的预期目标,并希望参会各方通过技术交流,在丝束应用与成型技术改进方面达成共识,使丝束应用技术改进能更好的服务于卷烟产品质量。珠纤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丝束的降焦减害与过滤”、“吸阻稳定工艺控制”、“降低成型过程飞花”、“AF2预张力辊参数设置研究”等技术,各生产厂技术人员结合丝束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向珠纤公司专家进行咨询,珠纤公司专家针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交流会的召开,使参会人员对丝束材料的工艺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加强供需双方战略合作,提升丝束应用技术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