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国际有限公司领导到南通滤嘴公司调研指导

2012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 作者:曹传华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消息报道  5月10日,中烟国际有限公司谭小燕副总经理一行,莅临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南通烟滤嘴公司黄彪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近两年经营业绩;公司设备技改处负责人就异地搬迁项目规划、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实施进度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谭小燕一行到南通烟滤嘴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考察,对进口丝束、进口虹霓MERLIN复合生产线的应用状况进行了调研,同时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对技改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经过听取汇报和现场调研后,谭小燕对南通烟滤嘴公司取得的业绩、技改项目前瞻性等方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立足行业高度,对南通烟滤嘴公司的发展定位、醋纤丝束进口、成型设备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