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贯彻全国烟草工作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周爱田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在常德烟机公司第一季度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同志向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面传达了2012年全国烟草工作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解读了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崇光同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当前烟机行业发展面临的“四个压力”。周诗伟总经理在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后,要求各部门认真领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这些压力进行层层传递,不能衰减。同时提出要对集团公司2011年度经济运行分析报告中的有关数据引起警示并作进一步研究。根据会议部署,常德烟机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同志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于4月6日先后深入各部门进行了座谈和调研,本次调研的主题是:明确压力、树立信心,促进工作。调研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2012年全国烟草工作和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

  从调研的情况看,总的来说大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理解,对压力有比较清醒的认识,而且都感受到了行业所面临的各种压力,并结合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有的部门负责人除了对行业面临压力的深刻理解外,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看到了自身工作所面临的压力,并组织部门员工进行了学习和通报。同时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在工作中应有的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秦书记在调研后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根据集团公司领导要求,认真组织员工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迅速将行业所面临的压力传递给每一位员工,传递到每一个岗位,真正做好层层传递,使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压力的存在。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克服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有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各种载体做好宣传,明确压力不是目的,树立信心才是根本,最终变压力为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