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2012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图)

2012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龙刚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3月27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2012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集团本部有关部室、各控股生产企业和中烟机械技术中心主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信息中心主任、信息部门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信息化工作会议和行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常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到会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由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捍红主持,廖默然副巡视员传达了烟草行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春华在讲话中回顾了2011年集团信息化工作情况,并下达了2012年信息化的主要工作任务,指出围绕“卷烟上水平”的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按照行业“一体化数字烟草”的目标任务,巩固硬实力、提升软实力、打造巧实力,努力开创集团“两化”深度融合新局面。会中还对2011年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专家到常德烟机现场参观了企业信息化应用情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还进行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培训、异地协同并行研发设计平台网络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