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五期扩建工程交上第一份满意“答卷”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 作者: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 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消息报道  3月24日,随着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桂泉在点火按钮上的轻轻一按,五期工程新建10#锅炉炉膛火焰监视画面瞬间出现熊熊火焰,点火一次成功。南纤五期工程项目部历时8个多月的精心施工,安全、优质、提前交上了工程建设第一份满意答卷。

  10#锅炉是南纤首台高温高压煤粉炉,也是五期工程扩建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热效率高的优点,配套了高效电除尘器、烟气脱硫及脱硝系统,能够实现洁净排放。建设中,工程技术人员克服了施工场地狭小、交叉作业风险大、天气多雨等困难,机电仪、生产、外协整体联动,按照进度服从安全、进度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法律法规的要求,精心组织施工、调试,为一次性点火成功提供了技术保证。

  4月10日,南纤公司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全厂停车检修对接将拉开大幕,五期扩建工程全面进入决战攻坚阶段。《2012年4月全公司停车检修暨五期生产装置对接工作计划》共包括284个五期生产装置对接项目、69个增资技改单列维修项目、103个例行检修项目、32个特种设备和计量设备检定项目,涉及综合协调、安全监督、资源保障、五期对接、介质供应、开停车、宣传报道等多个环节的计划部署,预计现场将有超过2500名外协人员参与作业。目前,各项工作已经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准备就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