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与供应商联合召开技术交流会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刘彧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近日,上海烟印公司与材料供应商联合召开新材料、新工艺技术交流会。双方围绕“金属颜料油墨特殊效果的技术应用”和“新型柔性版印刷技术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两个主题,针对共同关注的技术难点、疑点展开了热烈探讨,互相解答了相关的技术问题,并就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加强双向沟通与协作达成了共识。
  
  下阶段,上海烟印公司将围绕“素质提升年”的要求,围绕“建成国内一流的烟标研发基地”这一总体目标,在技术创新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自身在材料应用上的技术短板,充分运用供应商的优质资源,通过不断交流、学习、协作,提高企业对于新材料、新技术的掌握和探索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