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团委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图)

2012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周达顺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12月22日,在常德烟机公司多功能厅,三十多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和公司党委书记秦继玉围坐在一起,召开了一场气氛热烈、别开生面的团员青年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杨芳主持,政治部主任周爱田、总师办主任甘胜勇、工会副主席谷宏伟、钣热车间副主任吕新仁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在团员青年们饱含激情的座谈讲话中展开。大家围绕企业发展、团委活动、自己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进公司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各位青年代表都是“有备而来”,把自己进入公司以来的思想、困惑、建议和大家一起分享,很多思想和建议都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赞同与共鸣。领导们则认真倾听,还不时地把大家的想法记录下来。

  中层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经历,谈到了他们对学习和工作的理解,也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甘主任希望青年朋友们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谷主席从态度和能力两方面阐述了执行力的作用;吕主任引用龚自珍的诗句来鼓励大家树立强大的自信心来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秦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和团员青年们重温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省委书记周强在省党代会上对青年同志殷切期望的讲话摘要,以此来鼓舞和勉励青年朋友们认清历史责任、在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希望公司团委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有计划地组织团员青年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协助公司党委做好年轻人的思想沟通工作。他对广大青年说,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坚持“三不怕”:不怕没机会,就怕没准备;不怕丢面子,就怕摆架子;不怕被误解,就怕没信心。他还希望团员青年们摆正心态、努力工作,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谱写出绚丽的乐章。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他还为青年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秦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在座团员青年们的强烈共鸣,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